楠星夜

热爱汉服+摄影的up主

【星空塔罗-世界The World,XXI】
分不清是黎明还是深夜,冬季零度的蓝山冻到没有知觉还能陪我从早上3点拍到7点天亮的都是真爱

在安神的指导下,第一次银河接片就成功啦!20张合成,参数每张长曝20s对焦无穷远,不要用最广端容易变形(我用的1424中的24)脚架竖拍,每拍一张,转动一点云台,然后再拍一张。我拍了三组横版竖版都有,但还是竖版内包括的内容多构图好看

其实一般接片10来张就够用了为什么我拍了那么多张呢?因为安神说应该每15度转动云台拍一张,但他自己很明智地带了副手套,我徒手操作手指都冻僵了大晚上也根本看不见度数,于是只能密集地多拍了几张,事实证明只要拍的够多,PS强大的运算能力也可以接片很完美,重点是每两张的重合率要达到50%或以上才好接,一定要看水平仪,让水平仪保持水平。

由于临时起意造型随便搭了一组,为了突出人物又不会让模特被冻死基本上把我家白色的大衣床单窗帘被罩都用上了

谢谢金牌助理@五更 琉璃__' 安神@黄小天angus 辛苦模特


评论(1)
热度(123)

© 楠星夜 | Powered by LOFTER